close

羽毛雪花

海昌又推出新系列了!!!!想必大家一定又被燒的體無完膚吧

趁著海昌現在推出買兩副送保養液的活動

我就購入了羽毛雪花和羽毛櫻花

想看羽毛櫻花的點我喔

先跟大家分享我買的羽毛雪花的實戴圖和感想吧

DIA:14.1mm         基弧:8.6mm

含水量:38 %               材質:Polymacon

月拋

實戴圖

羽毛雪花

羽毛雪花

實際感受評價

顯色度:

舒適度:

cp值:

回購度:

喜愛度:

一開始我以為是很混血的顏色

結果發現其實顏色不是很明顯但會讓你的眼睛更圓潤有光澤

還是有點小失望因為戴起來和沒戴沒有差很多

因為這款也是小直徑的所以不會讓你眼睛有更放大的感覺

但值得嘉許的是我覺得這款的舒適度整體而言不錯!!

如果不想戴很顯眼或是很大的但又想讓眼睛有點神的可以參考看看這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毛系列 海昌 羽毛雪花
    全站熱搜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