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匯

今天來到了統領7樓的果然匯

標榜都是素食的一家吃到飽店

今天我們是吃下午茶一到的時候就看到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果然匯

從外面看就感受得到一股綠意盎然的感覺

裝潢得很美也配合了很多樹葉做擺飾

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

#價目表

我們今天吃的是下午茶438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一個人481

果然匯

裡面的裝潢和空間都很舒適

果然匯

首先這區是比較中式的料理

有炒飯、高麗菜和一些簡單的中式料理

果然匯

還可以自己選蔬菜給他煮

果然匯

這裡是一些烤物和炸物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他的牛蒡天婦羅口感脆脆的吃起來甜甜的

果然匯

果然匯

這裡是你有需要的可以跟他講他會幫你拿

果然匯

果然匯

熱飲

果然匯

雪花冰

它的雪花冰是給小碗的所以不用擔心份量太大吃不完很浪費

果然匯

旁邊還有甜點

我個人是蠻喜歡它的檸檬塔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再來這區算是比較蔬果的有飲料、生菜沙拉和水果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水果我大推哈密瓜超好吃!

木瓜也很好吃

果然匯

還有烤葡萄柚

果然匯

它有杏仁牛奶和紫米桂圓都可以搭配油條

我建議喜歡喝甜的可以喝紫米桂圓,不怎麼喜歡喝甜的可以選擇杏仁牛奶

我覺得都蠻好喝的

果然匯

果然匯

還有小罐的飲料可以拿

果然匯

我個人覺得胡蘿蔔汁非常特別但我自己喝了一口覺得味道我無法

但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我最喜歡它的金桔檸檬

果然匯

我個人蠻喜歡乳酪黃瓜條

果然匯

果然匯

再來最後一區是比較西式的

有簡單的麵和燉飯還有披薩、薄餅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這是現做披薩

除了中間的火烤食蔬沒吃過另外2個都有吃過

它點一次的份量就是一個小披薩個人覺得太多了

吃一塊可能就飽了所以多一點人一起分著吃會比較好

果然匯

#經典瑪格麗特

吃起來蠻普通的餅皮有點像麵包裡面就是普通的番茄

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果然匯

#香蕉巧克力披薩

熱熱的吃起來整體感比瑪格莉特好吃

比較值得點,但吃太多會很膩因為蠻甜的

果然匯

另一區有燉飯和麵的旁邊還有薄餅可以點

也是現做的

我蠻喜歡它的薄餅甜甜的餅皮也很嫩

吃完一個還想再吃

果然匯

不要小看它,裡面還有料呢

果然匯

這是我們有夾的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果然匯

吃飽以後還可以到外面拍照

真的很美呢我們拍了好幾張

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果然匯

總評

吃到後面會有點不知道要吃甚麼,因為整體來說比其他吃到飽的種類少的很多

可能是因為都是素食的關西

果然匯只有3區,但好處就是夾東西都很方便因為離的都不遠

但我們最後也是吃得非常滿足非常飽

很難得有一間吃到飽是主打素食吃到飽的,所以非常推薦吃素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如果你是肉食主義者,無肉不歡的話比較不建議喔,因為都是偏蔬果類的

也有很多豆腐類和菇類的食物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