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里斯本青

對於隱形眼鏡愛好者的我怎麼能錯過海昌新出的隱形眼鏡呢!!

而且我本身就追求混血歐美的隱形眼鏡,所以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這款的價錢是NT:260

大家可以趁海昌有優惠的時候買,真的會便宜很多

而且海昌很常出買2送2的優惠

那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戴上去的感覺吧

在日光下

我各人認為是有點綠綠藍藍的感覺但比教偏綠

海昌里斯本青

背光下

看這眼色會比較準,平時我看的時候就差不多是這種顏色

海昌里斯本青

實際感受評價

顯色度:

舒適度:

cp值:

回購度:

喜愛度:

因為我本人喜歡非常混血的類型,這款真的讓我蠻失望,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

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花紋的造型也沒有到很喜歡

我現在心目中的海昌第一名還是海昌季拋的大清晰灰

但如果你是想嘗試看看淺色隱眼的新手們可以試試看!

我認為顏色不會太淺但也不會很深,很適合想嘗試混血風格的新手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shi 的頭像
    shishi

    Shishi的美食日誌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