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生活簡單生活

這家是位於楊梅夜市附近的簡單生活

外觀是有點復古的風格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裡面的布置也是走比較復古的風格

但一樓空間不大有點狹小感覺會有點擠

簡單生活

菜單整體來講是非常平價的很適合跟親朋好友聊天聚會的地方

『熱珍珠奶茶』NT:50

珍珠奶茶的甜度可以調整,我點的是沒調整的

喝起來是我可以接受的甜但我媽似乎覺得太甜了,不喜歡喝很甜的人可以調整甜度喔

整體來說奶茶蠻好喝的,珍珠也很有嚼勁很像家裡煮的那種珍珠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牛肉石鍋拌飯 NT:150

這是我媽每次來必點的,他的牛肉很Q很好吃不是那種咬不動的

整體來講很入味也很香,還有附上泡菜

不知道要點甚麼的人我很推薦這道!

簡單生活

#夏威夷茄汁義大利飯 NT:100

現在這個價錢已經很難在咖啡廳出現了,雖然份量不是很大的那種但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裡面有鳳梨和玉米,他的起司也毫不手軟

小資女想省錢的也可以參考這一系列的

簡單生活

整體來說是我還會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咖啡廳

因為便宜實惠又好吃,非常推薦想和朋友聚會聊天卻不知道該去哪的楊梅朋友

簡單生活

2個人吃下來才300是不是非常划算啊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