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昌 季拋 大自然棕

著色直徑:14.5mm         基弧:8.7mm

含水量:38 %               材質:Polymacon

季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購入的隱形眼鏡

海昌算是我台灣品牌最常買的

海昌很常會有一些優惠活動建議大家可以在有優惠活動的時候囤貨

NT:500

一盒250(但只有一個)要買2盒才能湊成一對喔

那就來趕快分享我的實戴圖吧

左邊素眼 / 右邊實戴

海昌 季拋 大自然棕

 

海昌 季拋 大自然棕

實際感受評價

顯色度:

舒適度:

cp值:

回購度:

喜愛度:

整體CP值算高因為可以使用3個月平均一個月的花費是166左右

但記得都清潔乾淨喔

不然可能用不到3個月就受不了

它這款樣式我覺得是蠻普通的適合平時日常出門或素顏的時候

它的花樣我沒有到很喜歡可能是因為著色直徑偏大

但就是誰都能入手的基本款式

舒適度對我來說有時候眼睛會刺刺痛痛不舒服但過一下就好

但對每個人來說舒適度可能都不太一樣像我覺得我就有點敏感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