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真咖啡廳

之前就有來品嚐過這家著名的彩虹飯和舒芙雷

當時覺得很好吃

所以今天又來二訪了一次

這裡鄰近桃園火車站附近走一段距離就可以到了也是非常方便!!

成真咖啡廳

在外面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這是他們的菜單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這裡入內要脫鞋喔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成真咖啡廳

之前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限制低消一定要有飲料

但現在規定一定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喔

沒有服務費喔

炙燒椒香雪紋豚$298

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是它的醬但肉偏硬一點

成真咖啡廳

京都抹茶(熱)$145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對我來說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對我來說剛剛好

成真咖啡廳

卡布奇諾(熱)$130

卡布奇諾本身比其他正常size的還小喔!服務生說比較偏苦

我媽媽是覺得蠻好喝的~

成真咖啡廳

比對一下卡布奇諾的大小~

成真咖啡廳

香蕉巧克力舒芙雷$230

之前有吃過抹茶口味的舒芙雷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抹茶口味的

成真咖啡廳

旁邊的配料有腰果和巧克力麥片

成真咖啡廳

整體的環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很適合朋友一起聊天

雖然價位整體是偏貴了一點,但目前吃到的都不會很踩雷

而且那裏的景色真的很美情不自禁就會拍很多照片

店家資訊

桃園藝文町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20號

電話:03 332 689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0:00-21:00

 週五至週日10:00-22:00

 (每周一公休)

 

官方網址: https://www.cometrue-coffee.com/cafe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