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壢家樂福大心

想吃『大心』但不知道該去哪吃嗎?

來內壢家樂福就可以吃到啦!

內壢家樂福位於內壢火超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吃完後還可以逛大賣場呢

裡面的用餐環境十分舒適,裝潢也非常用心

內壢家樂福大心

一走進去就是映入眼簾的紅色桌椅和燈

桌子上還有綠葉點綴

內壢家樂福大心

內壢家樂福大心

菜單

內壢家樂福大心

我們有點一份加169元的套餐我們2個人吃完後都覺得非常飽非常滿足了

加169套餐可以點2杯飲料、1份炸物、1份小菜

酸辣番茄豬肉麵  NT:200

酸辣味非常濃厚,連我不敢吃辣的都覺得非常好吃!

但吃太多還是會辣,建議不敢吃辣的還是不要嘗試

但整體味道是非常好吃的!如果敢吃辣的千萬要嘗試看看!!!

內壢家樂福大心

咖哩雞腿麵  NT:200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腿麵,咖哩味道也很濃厚

非常推薦給不敢吃辣的人

而且裡面的雞腿非常的嫩,會讓人不自覺地一口接著一口

內壢家樂福大心

青檸可樂

內壢家樂福大心

我點的是泰國奶茶

內壢家樂福大心

小菜 小黃瓜

我覺得非常好吃!!!!!切的厚度非常剛好,很好入口

重點是味道非常入味!!!很清爽

非常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

內壢家樂福大心

炸物 薯條

薯條炸得很酥脆,味道非常特別是酸鹹酸鹹的感覺

但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怪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但我媽覺得不好吃

只不過吃到後面會太鹹

內壢家樂福大心

內壢家樂福大心

總結

因為是泰式口味的麵所以味道都非常重也非常濃郁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比較不推薦平時口味清淡的人

而且只要有一個人加169的套餐其實就可以吃到非常飽了

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