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靴子義大利麵

這是位在桃園火超站附近的咖啡廳,大概只要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

離85度C非常的近

營業時間為11:30am-21:00pm
  •  330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1號
  •  03-333-3489

靴子義大利麵

進去後的外觀

 

光線有點暗,但還蠻有氣氛的

 

靴子義大利麵

 

布置也非常的乾淨簡潔,也很適合來享用下午茶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座位空間也很大,雖然2人座會稍顯壅擠了些

 

靴子義大利麵

 

水都是自助的,還有餐盤和衛生紙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菜單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我們都是點商業午餐加上38元套餐還有加點一個瑪格莉特披薩

 

紅茄培根義大利麵 NT:119


這是我點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中規中矩

 

但以這個價錢我個人覺得CP質蠻好的

 

靴子義大利麵

 

蒜香辣椒義大利麵 NT:99


這是我媽點的,我有吃了一口還蠻辣的

 

所以不建議不敢吃辣的人點

靴子義大利麵

瑪格莉特披薩 NT:150


我覺得蠻好吃的,起司味道也很濃郁

 

但口味沒有到非常重,餅皮是偏薄的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38元的麵包


麵包的話是一人一小塊,味道也普通

 

~但38元的價格能吃到麵包和飲料或甜點其實蠻划算的!

 

靴子義大利麵

 

+38元的熱奶茶


我覺得蠻好喝的,但我媽覺得很甜

 

一開始喝起來味道有點像豆奶,但喝到後面茶味有比較出來了

 

我個人是我個人是會想再點來喝的~~~

 

靴子義大利麵

 

+38元的奶酪(甜點)


好吃!是芒果口味的!奶酪不是非常綿密的那種但很有彈性也是很好吃的!

 

靴子義大利麵

 

除了一樓外他們也有二樓,可能是因為每次來都是平日的關係所以用不到二樓

 

但二樓的空間耶非常大有幾桌位子很多很適合多人聚餐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連廁所都裝潢得非常好看,很乾淨

 

靴子義大利麵

 

廁所外面還有放搖椅

 

靴子義大利麵

靴子義大利麵

 

這是我們用餐的明細

 

其實2個人吃這樣就蠻飽的,換算下來一個人也才200多真的很划算呢!

 

靴子義大利麵

 

總結

 

如果想單純跟朋友聚餐聊天的話這裡很適合,因為氣氛和座位都很舒適

這裡的價位也很平價,不怕你吃不飽

 

非常推薦大家來的時候如果有商業午餐可以加38元!!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