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自從去年底每天晚上熬夜追世足後,我的皮膚就每況愈下

當然!羅馬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當時除了熬夜外,我每天幾乎都會喝手搖飲料,結果就是我的皮膚變成了痘痘的繁殖場......

近期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養皮膚!

剛好試用到寶拉的水楊酸精華液,這款十分溫和,我覺得任何人都很適合!
現在他們還有免費試用!

用line去綁定官方會員帳號,可以直接免費拿到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還有官網優惠券,數量有限喔!

記得去領:https://pse.is/4xgalg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款水楊酸精華液的厲害之處!

它是全球第一款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含有最高濃度的2%水楊酸,能夠溫和地代謝老廢角質,同時解決毛孔堵塞和減少粉刺,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適用於所有膚質,並添加了綠茶萃取能舒緩痘痘不適,穩定膚況,丁二醇補水保濕,能提高水楊酸的滲透吸收,促進後續效果。

寶拉 水楊酸精華液

我在晚上使用這款精華液,取適量的精華液在手掌心中,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使用步驟上,我就是把它當成「前導精華」來用,在化妝水後使用,畢竟水楊酸可以把堆積的角質代謝掉,毛孔也暢通後,後面的精華液跟乳液就更好會滲入肌膚底部,被肌膚所吸收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不會黏膩或油膩,也不會讓皮膚感到刺痛或不適,使用後皮膚感覺非常舒適

我自己還想到~因為水楊酸也是皮膚科醫師常用的酸,它有一定的鎮靜舒緩功用,算是十分安全舒緩的酸
重點是!!我都只擠大概2-3滴就可以塗抹全臉了,用量非常的省

寶拉 水楊酸精華液

使用這款精華液的效果也非常明顯我覺得它能夠溫和地去角質,讓臉部的肌膚變得更加光滑細緻

最重要的是能夠幫助我減少粉刺和控制痘痘,使我的皮膚變得更加健康

就連痘疤也淡掉非常多!!

寶拉 水楊酸實用心得

寶拉 水楊酸實用心得

我還試用了寶拉的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

它也含有最高濃度的2%水楊酸,能夠快速暢通毛孔、代謝老廢角質,同時減少肌膚的不適感。

它的質地非常水感,能夠輕輕地滲透到皮膚中,並且非常容易吸收

加上它有抗氧化的維他命E,還有可以舒緩保濕的綠茶萃取與洋甘菊萃取,所以整體使用起來相當舒緩,也很有保濕的功用

算是兼顧到保濕跟去角質、去痘痘粉刺的身體乳!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

我在每次洗完澡後使用它,特別是在肌膚比較粗糙或是長了一些小疙瘩的地方,它能夠有效地改善我的皮膚平滑度!

因為它能夠快速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讓皮膚變得更加光滑減,少了我身體上的粉刺和痘痘問題

推薦大家可以先全身塗抹一次,然後再針對比較容易有粉刺痘痘的前胸後背,或是會粗粗暗沉的手臂大腿等,局部加強,可以更快看到效果

除此之外!我還覺得自己膚色有變比較透白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實用心得

我非常喜歡寶拉的水楊酸系列產品

寶拉的水楊酸產品

因為濃度不高,也不用特別擔心皮膚會因為使用酸類產品而變很敏感、脆弱

它們能夠溫和地去角質,同時能夠幫助控制粉刺和痘痘問題

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的皮膚問題,我強烈推薦你試試這款產品!

👉產品購買連結:
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n7G252
2%水楊酸身體乳:https://reurl.cc/0EMG2o

#寶拉珍選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