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各位外食族的夥伴們~~~

是不是和我一樣每天都在外頭亂買亂吃,營養搞得一團亂啊【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我深刻理解這種情況,特別是缺乏維生素C的時候,皮膚可能狀況就開始變得超糟糕!

尤其是對我這種經常外食的朋友來說,缺C的問題可能會變得相當嚴重【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這次我發現了一個保健食品

就是來自"海爾思易購網"的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這是一個以家人為核心的品牌,他們可是堅持用好料、做好事、得健康的哦!

有專業醫師、營養顧問、還有名人網紅代言,看來是相當有底蘊的!

而且他們的直營工廠還通過了ISO國際標準驗證,SGS食安合格檢驗,絕對是消費者和代工的首選【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美天多醣體

大家應該都知道,選對維生素C可是非常重要的【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有些市面上的產品是化學合成的,吸收率低,根本就是「買了也沒用」

但是美天多醣體的PureWay-C複方維生素C,是植物來源的!

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天然植物好東西!

吸收率高,保留率強,這怎麼聽都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營養補充品啊【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這次的食用心得真的超過癮,每天按照建議的劑量吃,不僅方便攜帶

而且皮膚氣色逐漸變得更好~~~

外食族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

每天都在外頭奔波,真的要考慮一下美天多醣體了!

不再亂買亂吃,有了這個保健食品,我們的營養補給就可以更有條理啦!

▼我上班必備的保健食品們 (外食族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產品特色

來自挪威 Biotec Beta Glucan 的專業研發,經過30多年的努力,申請了超過270項專利!

相比一般的多醣體,它的純度和含量高達靈芝的7倍以上,簡直是保健功夫大師!

PureWay-C複方維生素C可不是一般的維生素C【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是由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對人體超溫和!

而且吸收率和保留率比一般的合成維生素C還高2.23倍【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是我們的皮膚和保護力的保養大助手哦!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

每天按照建議的劑量,一日建議兩次,一次六錠

錠劑大小適中,隨時都可以攜帶,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出門旅行都方便極了~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而且我發現皮膚氣色明顯變好~~

真的是自己都忍不住在驚呼「WOW!」【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食用心得】外食族必備的養顏美容營養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


海爾思易購網 美天多醣體-注意事項

當然就像所有保健品一樣,這只是用來日常保養和營養補給的哦!

不是萬靈藥,有病還是要去看醫生,不要搞混啊!

希望我的分享能夠讓大家也能夠一起擁有美好的健康與青春!

讓我們一起加油,活力滿滿地迎接每一天!💪😊

最後如果你也想要體驗這款神奇的美天多醣體,趕緊點進以下連結購買吧!

👉 購買連結 👈

官網:https://lihi1.com/CTkdh

FB粉絲頁:https://lihi1.cc/k32Rg

購買連結:https://lihi.tv/HiN5I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