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最近發現自己竟然有3顆牙齒蛀到需要抽神經的地步【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蛀牙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疼痛感....
突然發現要抽神經,讓我嚇得一陣暈眩【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大家都知道抽神經雖然有健保補助
但之後裝牙套可是要自掏腰包【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那可是一大筆花費啊!

為了避免我的牙齒再度淪陷
我決定加強口腔保健
開始認真使用牙線和最新入手的【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益智護 聲波 電動牙刷_極致潔淨款【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這支電動牙刷外觀真的很美型【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一用就愛上它了【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每分鐘震動超過40,000次,馬達動力強大【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輕輕一刷就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感覺超爽!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和這支電動牙刷的厲害之處【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特殊刷毛弧形設計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刷毛設計貼心,順著牙齦弧度【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接觸表面增加2倍,牙菌斑和細菌通通沒有藏身之地

清潔效果竟然提升了7倍!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頂級杜邦刷毛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刷毛採用頂級杜邦,穩定品質【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溫柔保護牙齦,而且使用壽命更長,真是貼心~~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0.35公分超薄型刷頭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刷頭超薄,刷起來超舒服【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連齒臼這種難刷的地方都能輕鬆搞定!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震幅提醒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不用擔心刷牙過度,每30秒就有震動提醒【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讓我知道該換刷的地方,貼心程度破表~~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潔牙模式

有4種選擇(清潔、美白、牙齦護理、敏感)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自由切換!
超級人性化的設計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附屬配件

牙刷機身1、極淨刷頭2、刷頭保護蓋*1、充電底座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益智護 聲波 電動牙刷_極致潔淨款」真的是我的救星【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強大的清潔效果、時尚外觀和多樣化功能【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讓我從此愛上刷牙~~~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如果你也希望擁有亮白健康的牙齒這支電動牙刷絕對是不二之選

讓我們一起迎接自信燦爛的笑容吧【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

【益智護 聲波電動牙刷 極致潔淨款】 心得分享 拯救我的牙齒購買網址: https://bit.ly/3H9fJYJ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