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身為一位對家居裝飾充滿熱情的我【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Hochoo好萩家居的室內設計給了我豐富的靈感與滿足

他們的商品不僅注重美感,更融合了品味與質感,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透過精心挑選的設計家居,我能夠打造出我自己獨特的空間

讓家成為生活中的藝術品【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Hochoo 【好萩家居】

電話:02-25930439 (週一至週五 10:00-20:00)

電子郵件:hochoo.service@gmail.com

Line ID:@hochoo

FB:https://www.facebook.com/hochoo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chootw

官網:https://www.hochoo-home.com/

 

週一 ~ 週五 10:00-20:00
週六 ~ 週日、國定假日 11: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11號1樓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Hochoo的品牌理念

Hochoo好萩家居相信美是一種態度,生活則是一種儀式感~~

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家居用品

從餐椅到燈飾,每一件產品都經過精心挑選,保證質感一流【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Hochoo希望幫助人們打造出品味十足的家居空間【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讓生活充滿藝術氣息和溫馨感【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當我踏進Hochoo好萩家居時,真的像是進入了一個我理想中的家

這裡充滿了那種讓人心情愉悅的感覺~~

店內有許多來自各個國家的特色居家商品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這也使我在逛店時感受到了世界各地的美妙風情

他們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更帶給顧客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和感受

我特別喜歡它們的燈和小裝飾品,它們為家中增添了一份溫暖和個性【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你理想的家飾,因為還有一群熱情且專業的店員在旁邊協助你

他們總是願意耐心地解答我的問題,並給予建議【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分享幾款讓我大開眼界的居家商品【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這個融蠟燈超酷的【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它的底座是用喜馬拉雅山的玫瑰岩製成的!

這意味著每個燈座都有自己獨特的紋理和色彩,代表著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它還可以調節高度,對於不同高度的蠟燭擺放起來都非常方便【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但這還不是全部!這個燈不僅可以調節高度,還可以通過觸控方式調節燈光的亮度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這樣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需要來調整燈光,真的很方便!


這個是來自美國品牌CAMINO,是倫敦的設計團隊【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落地燈時,我其實有些懷疑它的亮度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它的光條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寬,而且它的外觀實在太漂亮了,讓我覺得它更像是一件裝飾品【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但是,當我關掉其他燈光後,我才發現我完全誤解了它【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Hochoo的燈真的讓我驚呼連連,每一款燈都非常有設計感

讓我想全部打包回去【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還有這個是屏風燈【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可以當屏風也可以當燈

也太多功能了吧【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個燈,因為它真的很特別

它不僅造型像蠟燭外,還藏有許多有趣的小巧思【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熄滅設計,只要輕輕倒翻燈就會熄滅

甚至吹一吹也可以熄滅,實在是太有趣了!

這款復古燈具不僅在造型上很吸引人,而且光線明亮舒適,非常適合在家中使用【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它的趣味性和實用性兼具,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而這格紋拼接風抱枕絕對是點綴家居的絕佳選擇!

以黑色為基調,融合灰色和栗色的格紋拼接,讓空間充滿時尚感與美感【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重點是觸感厚實舒適,給你最舒適的使用體驗~~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還有這個長得很像鵝卵的鏡子真的很打中我的心【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它有八種不同的轉角設計,使您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鏡子的角度,滿足不同空間的需求~~


Hochoo好萩家居還有許多其他具有特色的家具,等著你來發掘!

無論是裝飾風格、功能性還是設計創意,都能找到符合你品味和需求的家具【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不妨前往店裡親自感受一下,相信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無論是尋找設計靈感,還是追求品味生活的人們,都能在Hochoo找到滿意的答案~~

Hochoo好萩家居是我推薦的首選【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我相信,帶著一顆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你也能在Hochoo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家居【台北Hochoo好萩家居】探索台北質感家居:打造溫暖家的必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