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這次要來開箱是全球熱銷500萬瓶的穩定膚況神器M89 !

之前就有聽說這款精華液對於敏感肌油肌的功效都非常好

剛好我本身的膚況是兩頰偏敏感,T字部位出油蠻嚴重的混合肌。

而現在容易因空污、日曬、溫差大而導致肌膚狀況不穩定,容易泛紅、敏感、乾癢、脫皮

甚至有酒糟肌的問題,我現在戴口罩也都持續7、8個小時,臉頰旁的肌膚狀況也十分不穩定

這時候就需要精華液來為我們強韌肌膚,鎖住肌膚裡面的水,這樣就不易受到外界有害物質的侵入。

這款主打的產品功效: 強化肌膚屏障,增強肌膚抵抗力,維持肌膚強韌健康,重啟彈潤透亮。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主要成分:

臨床實證最佳滲透比例, 結合 89%火山礦物溫泉水 親膚高效玻尿酸,火山礦物溫泉水: 富含15種天然礦物質與高濃度微量元素,能強化肌膚屏障,增強皮膚抵抗力,穩定舒緩臉泛紅敏感的肌膚讓皮膚維持強韌健康狀態

 

親膚高效玻尿酸:可將保濕成份注入肌底,長效保濕修護

11 種嚴選安全成份,無添加 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適用保濕精華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主要功能:

一滴注入 89%肌膚穩定力,強韌肌底,重啟彈潤透亮

清爽不黏膩! 質地清爽好吸收,吸收功效直達肌底。

接下來我就連續使用這款精華液3天的成效如何吧

精華液的質地蠻濃稠的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因為每天拍攝光線狀況不太一樣所以每張光線都不太一樣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未使用的照片

原本的皮膚是泛紅敏感並且也有點脫皮乾燥的

右臉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使用三天後的照片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未使用的照片

左臉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使用三天後的照片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實際感受

這款的外觀就很吸引我了,造型是有點像火山而且外觀還是做漸層的水藍色的,很呼應它的成份是用火山礦物溫泉水

質地很濃稠,雖然我本身是油肌但用起來不會給我很黏膩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吸收也非常的快

它本身的精華液味道不會很重,只有淡淡的味道,所以怕精華液味道很重的人千萬不用擔心!

我本身的膚質算是混合偏油的,兩頰也很容易敏感泛紅,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面我都會非常小心,

在使用這款前我還有去網路上查看評價,發現大家都非常推薦給油肌和敏感肌!所以就來使用看看效果如何

不用還好結果一用驚為天人!!才用3天就覺得肌膚有變得比較穩定泛紅肌的部分也有改善

雖然圖片上的光線不太一樣,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我泛紅的兩頰有漸漸改善並且變淡了!

整體幾乎也變得更透亮,雖然第三天的光線應該比較強,但我覺得整體的膚色是有提亮的,

本來用只是半信半疑地想說試試看有沒有效,結果真的有改善我的泛紅肌的部分

連我室友都覺得有差,讓我一試成主顧了!之後我還是會繼續使用這款精華液

重點是這款主打敏弱肌專用!『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大家不用怕用了會敏感的問題!敏感肌膚的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的~~說不定這款精華液也能成為你的蜜糖

裡面的成分也都非常的天然!

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到後面的心得~~~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趕快手刀下單吧!

穩定膚況神器M89MOMO現正優惠中,快手刀下單吧! http://bit.ly/32ZpqUG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