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22380

這次來開箱大家非常期待的 Lancôme超級黑瓶!!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臉頰旁容易泛紅,也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而我也連續試用了8天,他的質地非常輕透不黏膩很好推開

使用過我覺得讓我最有感的是肌膚平滑了很多,以前摸臉都會有一粒一粒的,現在相較以前真的平滑很多了

質地很輕透,流動性很高,而且吸收也很快

S__3719247S__3719248

除此之外我肌膚也穩定很多,以往我在夏天都會冒超多痘痘,但使用了蘭蔻的小黑瓶後

冒痘痘和粉刺的頻率少了很多,而且外加這幾天常熬夜還有戴口罩持妝也常常超過12小時

能這麼的穩定肌膚真的有令我驚艷到!!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產品特色

這次蘭蔻添加了微生態修護專利,主要是能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讓你的肌膚不只達到修護穩定的狀態

更能體會膚況全面升級,肌膚,也能讓肌膚變得更透亮Q彈

我覺得這產品最厲害的是他主打『不管你是甚麼肌膚都能讓你變成透亮平滑的肌膚』

聽起來真的讓人很心動趕快來看看我試用了8天的小黑瓶是否有讓我的肌膚升級

我的使用步驟化妝水之後,乳液前,我早晚都有使用

這是我連續使用8天的膚況

連續八天

左臉使用8天的對比圖

嘴巴下的痘疤有減少肌膚看起來也相較平滑

左

右臉使用8天的對比圖

泛紅的部分有減少,痘疤也沒有那麼明顯了

右

使用後心得分享

水嫩 

透亮 

Q彈 

毛孔緊緻 

保濕好吸收 

使用後我發現我在化妝時上底妝也更好上,肌膚看起來也更好了

上完底妝後也沒有之前的厚重感,果然膚質好不管怎麼上肌膚看起來也都很好

P9022385

我覺得臉頰的泛紅也減少很多,還有痘疤也淡了很多

這款的質地非常輕透,流動性也很像水

不會像我之前使用過的一些精華液很油膩很有負擔感,蘭蔻小黑瓶使用起來非常輕透0負擔

油肌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吸收力也非常好,很快就會吸收到肌膚裡

如果最近想買精華液不知道買哪款的話,非常推薦蘭蔻小黑瓶

不管是怎麼肌膚都非常適合!!

還在觀望的朋友們也不用猶豫了快手刀購買吧!!!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