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先放一張晚上的貓禾咖啡廳的圖

因為我覺得晚上的照片格外有感覺!!

但我實際上是大概下午6點多的時候去的,這是離開時拍的照片

他位於山上,在龍潭的乳姑山,那裡非常多夜景餐廳

開上來的路會有點小所以大家要小心一點!!!

— 營業時間 — 每天  中午12:00~凌晨02:00


— 店址 —  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 電話 —  0985376948

那首先就來介紹咖啡廳的環境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裡面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燈光非常明亮,怎麼拍照都非常好看!!

讓人情不自禁一直拍照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還有戶外的用餐環境

比較適合晚上的時候來邊看夜景邊用餐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廁所在室外的用餐環境

非常乾淨!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重頭戲!!!就是貓咪

這裡的貓咪完全不怕生,到不如說看到人就衝過來

我們一用餐就有貓咪馬上跑過來坐在我們旁邊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菜單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伯爵鮮奶茶  NT:180

不會很甜膩,甜度我覺得剛剛好

上面還有可愛的愛心拉花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水果優格舒芙蕾  NT:280

 

舒芙蕾口感非常軟,裡面還有內陷,搭起來很好吃

但份量比想像中的小一下子我們就全部吃完了

桃園龍潭貓禾咖啡廳

總結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裡面燈光環境和用餐的氣氛都非常好

我自己覺得非常適合和朋友來喝下午茶!

但這裡的地理位置真的比較不方便

非常推薦給喜歡貓咪的朋友們來!!這裡的貓咪真的很可愛而且很親近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我覺得是交通問題和餐點比較偏貴,可能是因為是夜景餐廳

如果想享受氣氛的話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